作為小眾的體育社群平台,要如何經營生存又能夠讓更多的人接觸到體育賽事、體壇健將的訊息?如果,同學們對於運動傳播有興趣,又該如何預作準備?具有20多年體育播報與頻道經營的法斯博整合行銷公司執行長張致平今(19)日於世新大學口傳系與台灣記者協會合開的「網路溝通與當代社會」課程,和同學們分享體育社群平台生存之道。

閱讀全文...

原始檔-1.jpg

前衛福部食藥署長葉明功認為,台灣已經邁向高齡化,甚至超高齡化的社會,政府也著手推動長照政策帶動輔具產業的發展。

台灣輔具資訊協會8月31日假台灣記協會會議中心舉辦創新整合提升長照樂齡生活『2021 台灣醫護輔具產業發展趨勢研討會』,這是疫情降級以來,國內首場醫護輔具研討會活動。主辦單位台灣輔具資訊協會理事長李冠億指出:「協會以推展醫護輔具產業,促進國內、外醫護輔具產業交流合作,提升台灣醫護輔具產業技術及服務之發展,增進病友、身心障礙者及高齡者之福祉為目的,並藉產官學經媒交流,推動醫護輔具產業之研究發展、創新設計及醫療照護產業相關照護及認證訓練等職培訓課程。」

閱讀全文...

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91記者節頒獎

今年首次開放網路媒體參加的「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」,經過傳播學者黃肇松、洪瓊娟、王毓莉、蔡念中、莊伯仲、黃葳威、賴祥蔚、莊克仁、杜聖聰等人評選出得獎媒體作品後,9月1日當天14:00在記者節慶祝大會舉行頒獎典禮,總計有上下游

文化工場、聯合報、中央通訊社、慈濟月刊、壹電視、台灣電視台、壹電視、三立電視台及佳音、警察、教育廣播電台等11家媒體獲獎。

閱讀全文...
第 1 頁,共 6 頁